close

DSC00526  

/吳若涵

2011410日,是我們相識的起點,2012312日,不到一年的時間,在大家的祝福下,我們完成了彼此承諾的證約:「結婚登記」,婚姻經營即將開始,而我也正式邁入人妻行列。

生活在台北的我們,遇到彼此前,工作相當忙碌,與朋友相處時,熱情健談,一個人時,也能自在享受獨處時光,讓人有種忽冷忽熱,似遠又近的感覺。

活到30歲,談感情,有經驗,卻又說不上多懂愛,因為年輕時的我們總是自私,不願付出,愛別人太辛苦了,愛自己,才是我們所擅長的;曾幾何時,因為工作、家庭、朋友的各方面經歷,豐富了我們的愛情履歷表,我們心中深知,「錄取」這一欄雖然等著有眼光的人蓋印,茫茫人海中,卻也不知去那兒尋覓那個懂我們的人。

就在我們跟許多人一樣,不抱希望準備放棄的時候,我們遇見了彼此,緣份就是如此奇妙,我們認識不到一個月就交往,交往三個月過了試用期,就開始以結婚為前提往前走,並同居試婚;過去幾個月,一起生活的過程,其實跟一般頂客族相去不遠,也跟時下情侶沒倆樣,但結婚這件事,對我們而言就是「家」的分水嶺,渴望有完整家庭的我們,願意為了「愛」這個家,犧牲妥協一個人的自由與快樂。

感情是兩個人在談,婚姻卻是兩家子的事,我們倆都是思想開放的人,結婚對我們而言,是履行共同的價值觀:家庭與婚姻的經營。而我們也期許自己會是好丈夫、好妻子,未來更會是好爸爸、好媽媽。

i like today」是我們把握當下的生活態度,也是我們喜歡與「人」相處的美好時光,這個「人」可能是彼此,可能是家人,可能是朋友,也可能是陌生人;我們將這樣的概念融入生活當中,同時也規畫成我們的結婚主題,並希望藉由i like today之「人妻養成計畫」系列文章,作為倆人共同經營「i like today」的開始,也與跟我們一樣想「婚」的男男女女分享我們追求幸福的過程。

最後還是要謝謝我的老公,給我一個家,同時我還是要強調,我們都不完美,但我們很慶幸的是能夠一起生活、一起打拚、一起分擔、一起享受,最重要的是:「一起牽手每一天」!

以下是接下來會陸續與大家分享的i like today之「人妻養成計畫」系列文章,其他一時之間還沒想到的,就想到再寫囉 ~ to be continued

 

l   你是我禱告來的!i like today~

l   一篇惹人爭議的文章串起我們的緣份

l   其實廣告公司與唱片公司是幕後推手

l   從扣分到加分~印象大逆轉

l   來花蓮~住我家吧!

l   你對我是異性的喜歡嗎?~不到30天揮別單身

l   還好有what’s app及愛戀65C

l   FB狀態:「穩定交往」

l   第一次….Kiss

l   雙人瑜珈課

l   不菸不酒只熬夜

l   3個月就聊結婚生小孩

l   住在一起比較好….

l   第一次跟謝爸爸吃飯

l   工作抉擇~「謝老闆」出現了

l   月琴媽媽幫我們掛上了Turbo

l   不可思議的24小時在一起

l   交往滿6個月:「我們結婚吧!」

l   雙方父母第相見歡~催婚

l   花蓮提親去-汎水凌山全家遊

l   我的情書呢?

l   謝老闆與吳祕書的員工旅遊

l   謝爸爸:「挑日子去!」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 like to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